南瓜屋

出遊最後一天,逛完美術館便走在悠閒的步道,在一整排的特色餐廳中看到南瓜屋

menu真的超可愛

南瓜屋

這是靠窗個一個小空間,很雅致的裝潢,讓人自適的享受美食

 

南瓜屋

餐桌布置特點是,每個人的桌巾紙圖案都不一樣,多一份驚奇~~

 

南瓜屋

套餐附的湯,今天是蔬菜湯喔!

最棒的是,不會因為是套餐附的就比較小碗

蔬菜湯滿是蔬果的鮮甜,洋蔥、高麗、玉米、番茄,很清爽的自然鮮甜!!

另外可以+$50升級,有巧達玉米、南瓜湯另外兩種選擇~而且還有酥皮!!

 

套餐其實還有附沙拉棒,只是我就懶得照了XDD

小黃瓜、紅蘿蔔、玉米筍、樹薯、南瓜片,都是很自然鮮甜的蔬果

配上特製的手工千島沙拉醬,真是一大享受!!

他的沙拉醬有細細的果粒&香草氣味~吃得出店家的用心~~

 

 

 南瓜屋 

這是我們家大哥點的"匈牙利蘑菇嫩雞焗烤起司洋芋"

南瓜屋另外一個特色就是菜名都長到我記不起來

雞肉鮮嫩、洋芋軟綿柔滑、配上特製醬汁後焗烤,口感豐厚

而且洋芋當主食一樣有飽足感,而且頗為新奇:))

 南瓜屋

近照一張

南瓜屋

龜某點的跟大哥是一樣口味~只是換成通心麵!!有貝殼、螺旋、管麵三種喔!!

喜歡的話,也可以選擇香草飯、義大利麵,滿足各種挑剔的嘴~~

 

南瓜屋 

恩...這應該是小白點的白酒雞肉之類的??

對不起我忘記了.....

香料味濃厚卻不掩食材本身的鮮甜~雞肉軟嫩Q彈~~

南瓜屋

南瓜屋

桌上很可愛的燭台~白天充滿著鄉村的悠閒氣氛

但晚上想必是浪滿的纏綿夜晚呢~~

燭檯買單時可以加購喔~~只要$150~~

南瓜屋 

南瓜屋

社長點的雞排~~

我一直不會照所以就顯得他很淒涼,,,

但他口感很軟嫩~~

 

 

甜點部分~~套餐送的是果凍淋草莓醬

就很果凍很草莓XDDD

湯都可以升級了,甜點怎麼逃得過呢!!!!!

只要+$60便有無盡的甜美等著你

南瓜屋

建霖點的南瓜奶酪~

當南瓜的的鮮甜與鮮奶的香純一起在嘴裡迸發

有些驚訝有些滿足~~衝突中帶著美麗的花火!!

南瓜的味道是非常非常之濃郁!!

雖然吃飽了有點吃不下去~~~~~~~

南瓜屋 

龜某的"黑騎士巧克力蛋糕",身為巧克力控的我怎會錯過

濃郁的可可香氣在嘴裡迴繞,伴著蛋糕的綿柔

外層的翻糖帶著甜蜜的濃郁~~

雖然我照的只是一坨黑黑的,可是他的味道我可是大大給讚XDD

南瓜屋 

比較特別的~小白點的洛神花茶飲~~

就,,就,,,就很洛神((我不懂這一塊啦

南瓜屋

店內擺設都是南瓜~~~

南瓜屋 

南瓜屋

南瓜屋

被擺飾環繞的結帳櫃檯~~

我真的好想帶一些回家喔

南瓜屋 

南瓜屋

雅致的門口~~

 

南瓜屋

上面兩張是杯墊((呵呵呵被我摸回來了

下面是滿千就有送的會員卡~~

小小的很可愛~下次消費有九折優惠喔~~

 

 

南瓜屋 紐奧良.義式餐館

地點:台中市五權西路108號

電話:04-23728456 23752395

 

龜某總評

裝潢:

餐點:

服務:

整體評價:

((為0.5))

 

((惡劣微差普通美食奇異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龜 的頭像

    水世界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