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do咖朵    

 

這篇文大概拖了一個月我才打吧

沒辦法我就是懶

 

東區的巷子雖然是很漂亮的棋盤狀

可是數字卻是非常不安分

害我在107巷後面迷路好久才找到

Caldo咖朵  

 

樸實簡約的店面

反倒給人一種安全依靠的感覺

適合晚上靜靜的沉澱

享受這份溫暖的依戀

 

Caldo咖朵

Caldo咖朵

Caldo咖朵

Caldo咖朵

Caldo咖朵  

 

很開心被我偷照回來的MENU

其實店員有看到誰說什麼

反而是我自己很尷尬

Caldo咖朵

 

 

Caldo咖朵

 

Caldo咖朵

 

Caldo咖朵

Caldo咖朵

Caldo咖朵

 

很難得陪我來的是某平&范社長

但事實證明來做這種消費還是騙敢花錢的林雨恩比較好XDD

 

Caldo咖朵

Caldo咖朵  

 

牆上的畫框

沒有任何的呈現

因為你心裡最美妙的事物

都因你的思念而呈現

細數的畫面一一奔驣在眼前

Caldo咖朵

Caldo咖朵 

 

我的拿鐵

雖然一個咖啡因中毒的人而拿鐵好像太小看了

但我對牛奶的眷戀也不輸給咖啡因呢~~

咖朵的拿鐵一如網路上各家的評論般

最大的賣點便是上面濃醇細緻的奶泡

細柔綿滑,好似朵朵雲捲

 

Caldo咖朵

Caldo咖朵

 

某平點的冰滴咖啡

濃厚香醇不苦澀

最舒爽便是入喉食那香氣闖入腦門的快感

而後久久迂迴不散

享受難得的溫存

 

但最好笑的是

某平根本不敢喝咖啡

這對他而言是苦得半死

他點這個讓自己受罪真不知用意何在=w=

所以最後就是我很開心的接收了XDDD

 

 

Caldo咖朵

 

范社長的花草茶

我是完全不懂

他說還不錯應該是真的還不錯吧

更厲害的是那像衣櫃去味劑般濃郁的香氣

某平的鼻塞還是讓他一點都聞不到= =

 

Caldo咖朵 

Caldo咖朵

Caldo咖朵

 

另外個重頭戲終於來了

網路上總是頗受好評的舒芙蕾

法國人說"是客人等舒芙蕾,不是舒芙蕾等客人"

所以Caldo也堅持現烤~

像踏在羽绒般輕柔

很綿密、很輕柔

配上酸甜的的醬

雖然我跟舒芙蕾一點也不熟

但以初體驗而言這是很美好的經驗

另外附在旁邊的芒果雪酪其實更討我歡心

還可以吃到芒果纖維

很新鮮的芒果冰淇淋

 

另外很有氣質的服務生大姐姐更是讓人怦然心動

而且對於服務很有熱忱

 

很棒的遇見

只要有錢有閒

我會再感受它的溫度



Caldo Cafe 咖朵咖啡
http://www.facebook.com/caldocafe
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 (忠孝復興捷運站4號出口,忠孝SOGO百貨旁屈臣氏巷子內直走,約5分鐘右手邊,對面有一家印度餐廳)
02-2731-8023
11:00 ~ 23:00(無休)

平均消費:$150~250/人

餐點

環境

服務

總評

((為0.5))

((惡劣微差普通美食奇異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龜 的頭像

    水世界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