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  

對的對的由於在某吳歪歪小姐的慫恿之下阿

我就在博客來下了訂單買了這台

我一直都很想玩玩看相機啦這是個夢想可是有沒玩過

當然每個假文青都會幻想一台單眼可是那是要在有錢的狀況下才能實現的

結論是我就真的訂了這一台

很有趣的是,我隔天在露天就逛一逛發現了一個很恐怖的事情

博客來賣我890,露天各賣家的平均價格卻不過250

因為我不是買雜誌而是大陸仿造的假貨

而我訂單都下了貨都發了啊啊啊啊啊!!!!!!

退也來不及了好吧我就認命了

打開了裝阿裝的的我說為什麼會那麼卡

然後為什麼有個螺絲硬生生就是怎麼轉都不會緊!!!  

TLR

最有趣的是好死不死就在快門旁邊的那顆螺絲

阿你要壞就壞外殼的那個衰不僅就算了有其他可以掩護你沒事給我壞在這裡我是要怎麼用啦

該緊的地方不緊是想氣死誰啊!!!!

但是由於我一向是懶鬼根本就懶得去做退貨這檔事畢竟郵政系統對我而言一向是宛如天書般的複雜(?

不過阿吳歪歪小姐可能是知道慫恿我這件事的錯誤所以還是說服了我去做這件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啊我就去退貨了

雖然我發現阿我也有做錯才導致快門不能使用

不過螺絲栓不緊是事實所以我還是光明正大的退了而且我相信博客來客服才不會閒到去試到底是哪個零件有問題呵呵

話說博客來真的是服務很好的網路商店,我退了之後他不但補貼我郵費還馬上幫我更換

而且他為了表達歉意還送我一個50元coupon呢!!!害我以後好想每次都退貨呢!!

但等我都退貨完了他寄了換貨確認信給我後我才發現更可怕的事

喔賣尬原來我博客來的地址還寫著我舊家寄去那是要寄給鬼阿怎麼可能有人收呢

我匆匆忙忙的硬是改了我的連絡地址也不管他們到底是否寄了貨沒

可是啊博客來很貼心耶~即使我沒特地跟他們說我臨改地址了要換一下地址他也很自動的幫我換

實在是糾甘心ㄋㄟ~~~

不過等到我都換好貨了吳歪歪小姐才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幹嘛不退貨幹嘛要換!!!我可以退了這個然後去露天買便宜的啊!!!!!!我是白癡嗎我在想什麼??

所以我還是就乖乖的享受被騙的快樂

好吧開始進入正式的開箱文~~~((請出來賓

TLR

終於來了其實我很開心

TLR

TLR

TLR

說明書是簡體的說真的讓人有點心情不好而且他的照片有一些很模糊

另外內文的排版其實也是怪怪的

還好網路上有日文的翻譯版說明書所以我還是安全通過了~~

TLR

有點小掉漆的前板

TLR 

TLR

零件真的是有夠小讓人頭暈暈眼花花

這是想逼死誰啊是不是有偷跟眼藥公司合作阿你說說

 

 

TLR

快門的裝置~只要撥一下他就貨你推我我推你的咦順見讓光進來

TLR

TLR

然後把暗房裝上去

TLR

這是背板,看起來莫名的單薄

TLR

把兩側也裝上去

TLR

兩側的側板也裝上去

TLR

他雙眼的意思就是在於你看到的觀景窗鏡頭&照相快門的攝影鏡頭是不同的

所以啦這就是位在上面的觀景窗

不過阿我說攝影時一直頭低低往下看到也是挺奇妙的喔?

TLR

兩個鏡頭

TLR

 

TLR

最後阿

要把兩個鏡頭裝上相機本體時我真的快要哭么了

可能因為是大陸貨所以做工不夠精細真你媽的有夠難裝轉的老子手都磨掉了一層皮是怎麼回事我又不需要免費做去角質

所以阿因為太難轉我就失去了調焦距的功能,還要再退貨嗎??不我相信在怎麼換大陸貨也始終是大陸貨

然後阿底片裝上去的改覺也很奇妙,他旁邊那的計數器應該要聯動跟著轉可是他卻勾不到底片!!

不過還是可以照啦只是不能調焦距也要自己感覺每張照片的長度然後自己轉才行

這裡拜台北一直下雨下雨天都不好

有機壞再帶著他出去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龜 的頭像

    水世界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