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發財2012世界末日沒來

然而世界末日沒來學生們的期末卻來了這才是真正的世界末日呢

我跨年當天人在台南

因為隔天要去嘉義表演

然而我跟著成管一群老人

在路邊的小公園很冷靜的玩著新團康

時間到了就很自嗨的在倒數

數完就回飯店休息了

其實還好啦我常常跨年都是如此的單調無味又冷靜

我欠很多文要打耶~

像世界末日當天的出走文我還是沒寫

算了有緣再相見

 

關於今年新年新希望阿~

我記得這是以前國中很喜歡出的作文題材耶~

可是明明就寫不出個什麼鬼還硬要我喇真的很痛苦

好像每次都是很ㄍㄟ掰的那種"我要認真上進"來敷衍了事

話說我剛好英文課也來完新年新希望還要我回顧2012

學測累死人→趕備審跑面試→上了超爽→莫名的被好友背棄→暑假打工爽爽過→開學→漸漸見識人性黑暗

其實也沒什麼耶~

上面有祕辛不小心打出來了噗滋

總之這年我個人是覺得沒啥值得歡喜的啦

但要說慘絕人寰倒也不至於

好啦由於我近來越來越常見識人性黑暗

所以我的新年新希望自然也不會什麼好東西

1.我希望我成為絕頂的黑特~不要流於只會罵髒話&文字抱怨的俗套

   而是非常非常驚悚且華麗的黑色世界

2.希望自己乖乖念書不要害死自己

3.我要吃到更多好吃的車輪餅((這是啥鬼

沒辦法啊我就是喜歡吃車輪餅阿你咬我

 

話說那個十大金句啊

我一直不懂他穿插周星馳電影的意義是什麼

完全不知梗在哪裡

不過"奇怪耶你"、'"揍他"都是很令人印象深刻的梗XDDD

黎智英那個只有媒體界自己有感覺吧我可是一點都不記得

總之2013來了

期末真的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龜 的頭像

    水世界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