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心  

好奇心可以讓我們發現新知、探索這浩瀚無垠的世界

然而

好奇心能殺得不只是一隻貓

還有人

 

已經多少次我們都知道

不知道比較幸福

但我們還是有那澎湃的求知慾

盡力地拼命地,費盡心思只為一探那寶盒中的秘密

哪知這潘朵拉的寶盒

裡面只有罪惡、憎恨

失足了一次是大意

失足了二次是不穩當

第三次呢??

那是愚昧

好奇心讓我捲入多少的是是非非

又讓我體會多少人間冷暖

心寒?早就凍傷了知覺

 

我不想死

我必須讓別人死

所以我殺了好奇心

 

吾乃黑暗世界的子民

讓我用這夜晚

為您展現無盡華麗的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龜 的頭像

    水世界

    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